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省红十字会大众救援队应邀来我校开展消杀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91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恢复学校各项工作,2020年5月1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大众卫生救援队应邀来我校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杀及技术培训活动。

省红十字会大众卫生救援队的队员们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行政楼、食堂、校卫生所、学生宿舍、南艺附中、公共卫生间及一些重点场所进行消杀作业。校卫生所医务人员和省红十字会的队员们一起,对我校工勤人员详细讲解了校园办公区、教室、学生宿舍等不同区域的消杀流程,介绍了几种常见消毒剂的特性、存放及使用方法。相关工勤人员在老师们指导下进行了消杀训练。

省红十字会大众救援队通过实际消杀操作、现场演示和培训,净化了了校园环境,提升了我校工勤人员科学消毒知识和消杀水平,为复工复学的在校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