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教育
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1322

2019年12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卫生学校顺利落幕。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李晓颖医生带领由电影电视学院黄一、朱清华,传媒学院蔡鑫怡、陈倩雯,设计学院吴梦昀、王晶晶,工业设计学院孙宇恒,舞蹈学院王颖8名同学组成的南艺代表队,当日经过才艺展示、辩论、知识竞答三轮角逐,最终荣获团队三等奖黄一同学荣获最佳才艺奖,李晓颖医生荣获指导奖。

20199月底接到上级部署后,我校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处联合宣传部、团委、学工、工会等部门,在各二级学院的支持下,组建了一支参赛队代表南艺参加南京市区域初、决赛,在参赛队员的一致努力下,我校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南京区域决赛一等奖,从全省156所学校,18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总决赛。(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李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