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中医专家坐诊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246

    为满足我校师生的中医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学校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特邀请江苏省中医院脑病中心主任中医师王宁来我校坐诊。



专家简介:

王宁,江苏省中医院脑病中心主任中医师,中国三级心理咨询师。从事中西医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工作近40年,擅长脑血管疾病、帕金森病、癫痫、眩晕、头痛、小脑萎缩性共济失调、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的中西医治疗。对顽固性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咽炎、慢性胃炎、糖尿病也有丰富的经验。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医学论文4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6项。任中国中医学会会员,中西结合学会会员。担任全国活血化瘀委员会会员,江苏省康复学会中医学会副主任委员。

 

门诊时间:6月22日起每周二上午(节假日除外)

门诊地点:卫生所中医科

咨询电话:83498148,83517658

 

其他注意事项:

请前来就诊的师生准备好病历本,至卫生所挂号后按序就诊。目前校卫生所不提供中草药,请师生就诊后凭主任开具的处方自行至外院转方取药。在编教职工在外院取药所产生的中药费根据《南京艺术学院公费医疗管理办法(修订)》中的规定回校报销。

  


卫生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