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校卫生所恢复诊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1108

各位师生员工:

经上级审核批准,校卫生所于9月6日(周一)起恢复诊疗,现将师生就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据上级卫生部门要求,校卫生所暂不接诊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腹泻等消化道症状、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其他症状患者。此类患者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具有发热门诊的上级医院就诊。

二、就诊患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卫生所门口预检分诊处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填报《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南京艺术学院卫生所就诊人员登记表》,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卫生所就诊。患者排队须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医疗场所。

三、实行“一人一诊一室”就诊制度,每位医师诊完一个患者后方可接待后一位患者。患者在预检分诊处根据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医疗场所,与医师交谈时须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四、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就诊患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不得聚众聊天,在预检分诊处、挂号处、取药处排队时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五、按照区卫健部门要求,暂不开具退烧、止咳、抗生素、抗病毒等药品处方。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

 

后勤保障处卫生所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