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以生为本,健康第一,助力梦想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607

       金秋十月,百年南艺又迎来一批青春洋溢的新面孔,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了保证新生身体健康,减少潜在疾病风险,我校联系南京江宁健康园门诊部于1029日、30日在南艺剧场组织了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体检在疫情防控规范下有序进行。本次共有3188人(含本科生、研究生、附中新生)参与体检。


      体检结果反馈后,校卫生所第一时间联系各二级学院,通知有异常体检结果的学生及时前往医院进行复查,后期还将持续跟踪随访。相关部门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健康状况,给予针对性建议,同时将根据体检结果建立学生健康档案,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提供健康服务。


      为了切实服务师生,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体检现场专门设置党员先锋服务点,布置新冠肺炎、艾滋病、结核病等防控宣传海报,开展了新生健康状况调研,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饮用水、信息登记、收取表格、秩序维护等服务保障,进一步深化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