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同“心”抗疫 | 后勤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1039

新冠疫情防控关系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关系校园正常秩序的运行和维护。3月,随着防疫形势日益复杂和严峻,校园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后勤保障组的防控工作也从常态模式转入战斗模式。


学校紧急部署 联防联动作


11日以来,学校根据上级紧急通知,疫情进入应急状态。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带头 打响防疫战役

线上线下全员发动,昼夜不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应急组干部职工参加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三总支各部门监督检查校园疫情防控。

抓严抓细抓实  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做好校内各个隔离点以及重点人员、学生公寓的上门检测。

做好重点场所管控


紧急启用音乐厅、小北楼、大件、石头城84号作为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场所。近日顺利承租更加符合隔离要求的南京工程学院招待所作为校园隔离观察场所。


学校食堂购置测温设备,设置同向就座,单向人流,发挥伙管会监督作用,加强员工培训等。


校卫生所停诊不停业

校卫生所持续做好24小时医疗应急保障,加强隔离点运行与管理。

校卫生所专门设立电话及邮箱,线上线下提供医疗咨询。

医务人员为转运司机进行防疫培训。

校医给各隔离观察点管理员进行防疫工作培训。

校医发放防疫物资、医疗垃圾专用垃圾桶、垃圾袋,指导规范转运医疗废弃物等

后勤师傅在一线

大件隔离点物业阿姨在转运医疗废弃物。

石头城84号(大件)隔离点阿姨帮解除观察学生搬运行李。

音乐厅隔离点物业消杀人员在消杀。

转运司机昼夜工作。


环卫工人、食堂师傅配餐送餐、环境消杀、垃圾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