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及安全保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384

为了提高全体后勤保障人员的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后勤保障处于8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会,后勤保障处全体在宁人员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卫生所李晓颖所长对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围绕总体要求、调整思路、重点措施、政策变化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同步梳理了当前执行情况和亟需关注的重点。参加培训人员对第九版防控方案进行深入学习,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并进行了提问交流,增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程度。此次培训对于解决日常中的疫情防控问题提供了思路,同时梳理了防控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讨论了下一步改进提升的措施,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后勤保障处处长夏治国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全体后勤保障人员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中心主任要传达此次培训要求,将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到位。他还布置了安全保障方面工作,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排查高温天气、用电用水、宿舍门窗等安全隐患,从细处着眼,将安全保障落到实处。